不焱不淼

✨你是彼粒星,飛過我天頂✨

【晚安好吃的】这个系列也画了几张啦w果然画吃的就有动力~今天是我的生日(≧ڡ≦*)所以来玩个点图游戏吧❤
规则是【转发or推荐此lo+关注我*/ω\*)】,评论留言出一种想看到的食物,我就从中挑一些私信问你的具体要求٩(•̤̀ᵕ•̤́๑)比如可以说说你自己的发型服装风格之类的,然后让我画成晚安这个系列这样的小图~!
就不定具体数量了,因为以后如果一直画下去可能会画很多( • ̀ω•́ )✧不定期发~我会在发图的时候提到抽到的宝宝w祝食用愉快~最后一张图就是自己印了甜甜圈那张的试用~
(ฅ´ω`ฅ)如果喜欢我的画风,愿意参加这个小游戏的旁友们可以来玩嗷~

评论(29)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