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焱不淼

✨你是彼粒星,飛過我天頂✨

Love wins.

Alravia:

今天一打开微博首页全是彩虹旗!真的好感动!

美国最高法院正式宣布:同性婚姻在美国合法化,全美50个州的同性伴侣都将平等享有法定婚姻权,美国成为全球第22个婚姻平权国家!加上本月墨西哥最高法院宣布该国同性婚姻禁令违法,北美地区已全部实现婚姻平权,人类历史上第一次出现整片大洲都承认同性婚姻的壮观景象!

【第二张图】美国最高法院判决书正文是以这段话作为结束语,像诗一样的语言。图片转自微博@QAF中文站

【第一张图】按耐不住心情自制了一张男神们的彩虹图。按照颜色顺序分别是Wentworth Miller、Jim Parsons、Ian Mckellen、Matt Bomer、Ben Whishaw、Andrew Scott、Zachary Quinto 大小1366x768。

看到微博有人问了,我补一句,彩虹旗是六色,但是我喜欢的男神有点多,就按照彩虹的颜色弄了七位,七个其实都不够比如麦哥比如......

而且七色做出来可以把我心爱的孔雀放中间我会说嘛XD!!!!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