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焱不淼

✨你是彼粒星,飛過我天頂✨

一個歌花腦洞(僵尸之地×社交網絡)

_(:з)∠)_突然觉得歌花也很萌…就是《Zombieland》的哥伦布………怂怂的萌萌的2333

情感设定是ME之前暧昧向没挑明就打官司了。世界设定还是Zombieland的美国。

在路上的哥伦布碰到了Facebook的初任CFO花朵开车路过。本来应该激动一下,但是想了想自己并没有朋友也不用FB没啥好激动的,可能是这个人太好看了所以激动吧。
哥伦布想要搭车,花朵一看这个卷毛长得真像马总,本来就要去加州给马总送试剂,感觉放这个小卷毛在路上很危险,所以顺路带上了哥伦布。
路上哥伦布和花朵聊天。花朵说了他是要去一下加州,给硅谷科研中心正在紧急研制解毒剂的朋友们送一批新试剂。哥伦布把从别的车里拿到的甘草糖和甜冰糕都分享给了花朵,动作和马总当时很像,所以花朵分了一下心撞到了地上的一堆尸体,车被卡住了。他们看到前方有超市,花朵说超市里应该有补给,哥伦布觉得超市真危险好怂噢嘤,花朵突然非常开心地笑了,他揉了揉小卷毛,说他会保护小卷毛的。哥伦布内心:天呐笑起来更好看了…妈妈我看到了天使!!!
然后他们在超市里拿了点东西,花朵在前面开枪扫射,哥伦布拿着个小手枪在后面装东西。花朵一边扫射还一边说还好自己家族比较重视武力训练,小时候怕自己被绑架学了很多,然后让小卷毛给自己多拿一点咖啡。小卷毛本来很怂地在后面拼命装东西,看到花朵没看到的侧方有个悄咪咪过来的僵尸还是抓了一把花朵(拉回了怀里)然后把僵尸爆头了。花朵突然很感动,温柔地和哥伦布道谢(并没有停下爆头僵尸)笑得特别好看。哥伦布愣了好一下才和花朵说,我也会保护你的。
他们在超市后面找到了一辆新车,哥伦布解决了后车座的僵尸以后和花朵讲起了自己的那些生存选择,花朵听着听着觉得怎么卷毛们都自带geek属性感吗真可爱想了想马总又有点情绪低落,哥伦布说着说着看到花朵出神了就喊他。从『Edwardo』喊到了『Wardo』(因为顺口2333),花朵突然反应过来不好意思地道歉。他们在车上聊了聊别的然后绕到了花朵的目的地,花朵说自己送完试剂以后也没有什么目的了,只能等解药成功,世界正常运转了。哥伦布说他想回家看看,问花朵要不要和他一起走,还是留在加州。花朵说他应该不太想留在加州,可以考虑看看。哥伦布小声嘀咕了一句,你会需要我的。花朵说什么?哥伦布就慌乱地说什么虽然自己武力值不高但是生存原则很6,细心,还能帮忙装东西啥的2333花朵笑了起来说『Yes,I need you.』哥伦布马上抿嘴端正坐好看着花朵说『I'm here for you!』
后来他们到了加州,硅谷那一块有很强的保护设施。马总(顶着绿帽子)(划掉)见到了花朵拿了试剂,花朵递了一瓶超市里拿来的咖啡给马总,马总说你留着吧我办公室还有很多红牛。马总转身走了几步发现花朵没有跟上来就问花朵怎么不一起去办公室。花朵说他要去俄亥俄,马总惊讶地问为什么你又没有什么朋友在那边,还是留在硅谷这边安全blabla。花朵说他有朋友要去俄亥俄看看家人,马总表示啥啊路上随便捡的小卷毛你怎么防备心这么低噢卷毛都有点居心不良你不知道吗。花朵说,But he needs me.马总表示我也需要你啊?!花朵说不,你不需要我,你需要拯救世界。然后和哥伦布走了,留马总享受加州绿光(不)。
哥伦布很开心花朵和他一起走,花朵说因为我也需要你啊。然后哥伦布突然脸红结巴地说我我我在我在我也可以保护你帮你开车帮你准备食物啥的,花朵就上去给了一个啾咪。哥伦布突然静音.jpg,然后扑过去回吻٩̋(•͈ω•͈)و

评论(22)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