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焱不淼

✨你是彼粒星,飛過我天頂✨

『生命再長 不過煙火 落下了眼角』

★給帥氣的主催的G圖!本子真是超帥啊www
★大致就是Draco在畫像裡,Potter活著,和Draco一起看過去的相冊,突然哭哭的故事。
★給我的BGM是五月天的《好好》,大刀都不關我的事噢…都是陳信宏的錯(手動攤手)
★圖上對應了的歌詞句有很多,比如『想養一只貓』→最左邊中間那張照片,是黑貓踡縮在斯萊特林綠色的抱枕裡。
★最右下的那張照片是一隻雪貂,由我們可愛的喵提出w
『Potter,行行好把那張照片收起來。』
『畫像也是有脾氣的我跟你講。』

『我就不!略略略~』
★怎麼樣_(:з)∠)_是不是甜了一點?

评论(27)

热度(48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