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焱不淼

✨你是彼粒星,飛過我天頂✨

【Lofter x 拾光】
手帐漂流·不焱不淼
图多图长流量慎点哟٩(•̤̀ᵕ•̤́๑)
—————————————————
【长图唠嗑】
图1是一个手绘水彩~因为是漂流主题所以马上想到了我团新歌《少年他的奇幻漂流》ლ(´ڡ`ლ) 特别喜欢这首歌,“何时那万种渐层的斑斓/已默默绽放在/黑夜终端/那云端那光芒/像是皇冠”,特别有视觉意境呀ヽ(´・ω・`)、
图2开始就是我国庆小尾巴的时候去上海溜达的记录啦w发现自己的话唠属性有增无减啊_(•̀ω•́ 」∠)_
最后一张是我失败的拼贴【手动再见(´°̥̥̥̥̥̥̥̥ω°̥̥̥̥̥̥̥̥`)】贴了自己画的胶带和贴纸~歌词是《如果我们不曾相遇》,因为这段风景是听着这首歌画完的w感谢能与现在所有的朋友们相遇(ฅ´ω`ฅ)
【第一张图以后的小图就是小细节啦w】
—————————————————
下一站寄给 @狐小沫沫 啦w
感谢 @孝文迪西 邀请我进行这个手帐漂流活动,让我认识了这么多好盆友✺◟(∗❛ัᴗ❛ั∗)◞✺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不存在这个作品~

评论(22)

热度(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