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焱不淼

✨你是彼粒星,飛過我天頂✨

糯米团家×不焱不淼第一弹贴纸【夏日小杂谈】预定开始啦٩(•̤̀ᵕ•̤́๑)。
图一是规格和价格还有时间( @商块三 三三女神做的宣图嗷好看),图二是现拍实物图,图三图四是大小对比!图五以后都是我试用贴起来的脑洞用法,拼贴和日常都能用嗷~
【预售】1.阿夜的代理 
2.兔兔的代理  @Fenixs. 
【现货】现货按销量准备一些,卖完了就等下一弹时候复刻啦~
【团购】10套起团,团长可以来私信get表格!还有问题可以评论问我嗷~我会尽量快点答复哒~谢谢支持( • ̀ω•́ )✧

【小礼物】关注我+转发(or推荐)这条lo,在评论里报数,8月12日抽出一位一等奖,送一份A5一份A6贴纸,抽出2位二等奖,各送一份自选规格贴纸,都是包邮哒。*/ω\*)
第一次做贴纸,认真完成了想分享的内容,谢谢支持嗷~ヽ(´・ω・`)、



【预定已经结束啦!等晚上公布一下抽奖】~

评论(75)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