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焱不淼

✨你是彼粒星,飛過我天頂✨

寻梦环游记repo,AU设定虐梗提供


★涉及设定剧透,无电影情节


不是正统的repo,只是想看看有没有心塞爱好者想和我们一起吃刀。我们总觉得会有太太写这种虐梗的呜呜呜。
和蓓蓓看完以后讨论了这个设定。真的,不是迪士尼,这设定可以很虐很虐了(肝疼)。

世界观设定是人死后变成亡灵,可以居住在亡灵之城,看起来生活还挺丰富的(毕竟动画)。
每年亡灵节,如果有人供奉,还可以回家看看家人,但是 1.如果没有供奉的照片,就不能回人间,会在花瓣桥上挣扎。 2.如果记得自己的人都死了,那么这个亡灵就会真正消失。(终极死亡,即他人遗忘。)

然后我们就可以磨刀了(……)
比如只有一个人(A)记得死去的爱人or好友or soulmate(B),但是A在人间没有留恋,为了想和B早点见面,就选择了自杀(不知道亡灵规则情况)…………

那么只要B在人间死去,A要么只能在人间怀念,要么在亡灵之所怀念,生或死,都再也无法相见。


(………我这是在做什么…(˘̩̩ε˘̩ƪ))

评论(5)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