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焱不淼

✨你是彼粒星,飛過我天頂✨

【锤基】一个HP的au脑洞,甜w

看到@墨锦 太太提议了锤基HP的au,突然脑补了一堆,因为不会写文所以随便把脑洞打出来了😂
🦁格里芬多锤×🐍斯莱特林基
依旧兄弟+年上设定,纯血巫师,有皇室血统。

▫️一年级基妹半夜去禁书区找书被巡逻的年级部长锤哥发现,正直地告诉了院长。院长罚基妹去禁林,然后锤哥又心疼了,怂怂地给基妹道歉,基妹内心冷笑着看着锤哥撞在看不清的树上。
▫️二年级基妹(一个变形课有着优异成绩的少年)变成了锤哥最喜欢的小蛇(设定是人类皇室,但是有巫师血统,所以八岁那个变成小蛇是当时自学的,很不稳定),并没有变回来捅肾,反而缠着锤哥睡了一晚w 这件事并没有人知道,只有基妹一个人很开心自己的变形咒学的这么好了~ 后来的还可以有锤哥打魁地奇,基妹在图书馆冷漠地表示并不想看。锤哥受伤了,基妹表示冷漠,他还要去和斯莱特林的同学一起去聚餐呢。但是晚上还是偷偷去了医疗翼w不小心被锤哥发现了,又红着脸嘲讽了两句。
▫️告白什么的根本没有。就是拉文克劳的女神学姐简对锤哥一直很有好感,放假了一起去霍格梅德,锤哥其实是赚了钱想给弟弟买个他喜欢的活点地图啊还有定制双人戒指形门钥匙什么的。然后弟弟就吃醋,吃醋也不表现,就是多嘲讽了锤哥两句。锤哥也没反应过来(…),依旧和Jane一起研究戒指门钥匙。然后弟弟特别不开心(。•ˇ‸ˇ•。),醋醋地怼锤哥找了个平民女朋友,还是个麻瓜巫师,可劲嘲讽,还说『泥巴种』这样侮辱性比较大的词。锤哥并没有反应过来『女朋友』这个主语,只觉得弟弟这样对平民和麻瓜巫师的态度很不好,就吵了起来。后来弟弟就心情不好闯了个祸之类的,最后被锤哥力挽狂澜收拾了残局,还稍微教育了两句。弟弟就委屈,内心委屈外表还要冷漠地嘲讽锤哥。锤哥一生气,把本来要给弟弟的门钥匙戒指砸碎在弟弟面前,气呼呼地走了,留下了他的脑子(?)。弟弟外表强撑,内心心碎.jpg
▫️后来锤哥这么个从来不会冷战的人忍着好久没和弟弟说话没找弟弟了,大家一开始神奇了一下,后来也就觉得是锤哥和Jane要在一起,所以和家人相处时间就自然少了。锤哥毕业后的志向是傲罗,Jane本来想当天文学教授,但是因为锤哥所以也想当傲罗。大家就传他俩要结婚emmm虽然锤哥一直在澄清_(:з)∠)_而且他脑子已经留在了冷战的弟弟那里,并没有意识到问题严重性,还以为只是大家起哄开玩笑而已。
▫️弟弟慢慢从原来和大家都相处特别好的小机灵变成了高冷而学霸的冷漠学长(虽然也是有很多期待被帅帅的loki学长轻蔑扫一眼的小学妹,噢如果有个白眼那就更好了)(no)。弟弟就硬撑着啥都不说。
▫️……………转折点想不出来了,人物怕太ooc了_(:з)∠)_
▫️总之后面就是锤哥认真和Jane说明了心意,Jane就回去追求自己当天文学教授的想法了。弟弟被哄中意了,情商出现奇迹了,久违的智商也重新占领高地了。这个脑洞就这么快乐地HE了!(结尾的东北碴子味儿真重啊,脑子里都是赵本山的声音_(:з)∠)_)

评论(21)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