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焱不淼

✨你是彼粒星,飛過我天頂✨

(⁎⁍̴̛ᴗ⁍̴̛⁎)之前設(huà)計的本!我們姨太文章真是超溫柔的*/ω\*)所以我畫的也很少女23333
(嘿要不要誇誇我會用樣機了,『微信捂臉.jpg』,字也有設計了一捏捏qvq)
外封的想法其實是『蘋果』的意思,希望被拿到的時候大家可以喜歡❤(內封找梗小遊戲我也很喜歡唷。)

四夕毕:

让大家久等了

预售链接:手术刀与小龙虾

基本信息都在宣图上了 我就说点其他的废话

里面暂时塞了两个番外 一个是涛涛撩猫逗狗睡老秦的回家日常 有个2w字  一个是大家跟我念叨过的 秦明对赵大宝同学说“我恨你”的前一个晚上 啊其实就是两个新手第二次滚床单……

第三个还是我看我能不能写出来吧 写出来就三个 写不出来就俩

封面我们画手太太 @不焱不淼 真的是棒呆 少女感十足!哈哈哈哈我很不要脸的想要一个少女风格 毕竟是个谈恋爱的故事嘛 嗯 基本上封面上每一个小东西 都能在文里找到对应 大家可以找找看


评论(13)

热度(168)